球迷节为美职棒全明星赛热身

7月15日也就是下周二,球迷们期待多时的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全明星赛就要在纽约进行,而且一年一度的第18届美国职业棒球联盟全明星赛的球迷节也首次来到了纽约,热衷于棒球运动的纽约人这个周末又有了一个好去处。 请看本台记者的报道。

在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全明星赛举办的前夕,纽约市首次迎来了第18届全明星赛球迷节,为该赛事热身。球迷节在贾维茨中心举行,在45万平方英尺的场地上共有40多个展览和活动,成为纽约的棒球迷度过周末的最佳选择。

主办方预计,本次的球迷节会吸引15万球迷。

在纽约举办球迷节自然少不了扬基队的展位,这是一面介绍纽约扬基队历史的墙,人们还可以和扬基队员真人大小的相片合影。

著名的扬基队前队长Thurman Munson的遗孀戴安娜首次把Munson收藏的扬基队奖杯、棒球等150件物品在球迷节上拍卖。

戴安娜介绍,这个奖杯是1978年扬基队获得世界联盟冠军时授予Munson的奖杯,这两个指环分别是Munson在1977年和78年世界联赛中获得的。

据悉,一共有975项棒球明星的物件在下周一和周二正式拍卖。

这个直径达3.6米的棒球创下吉尼斯纪录,上面有多位明星的签名,人们排队等候合影。

球迷节还吸引了很多小球迷,小朋友们穿着棒球服,兴致勃勃的排队等候挥舞球棒。很多人表示展览令他们大开眼界。

纽约市民麦克尔: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全明星赛就要在下周二在扬基队的主场扬基球场开幕了,那么这个周末所有的棒球迷不妨来贾维茨中心看一看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全明星赛的球迷节。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