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石油投资大亨宣布新能源计划

(本台报导)目前国的石油有7成是从外国进口,美国为此每年要付出7千亿美元,是伊拉克战争费用的四倍。星期二,石油投资大亨波恩.皮肯斯宣布了一项解决美国能源危机的计划,下面我们来看一看皮肯斯有什么高招,减少美国未来从外国进口石油。

7月8日,石油投资大亨波恩.皮肯斯在纽约宣布,他将发起一个两党公共政策运动,游说两党采用他的新能源计划,解决国的能源危机。

皮肯斯认为,目前美国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从外国进口石油,并影响着美国经济。而自然资源中只有天然气可以取代海外石油。

他的计划分三步:第一步,私人企业在美国的天然通道投资安装风轮机,可提供20%的电力能源。

第二步,建设电能转换系统,把风力发电站同人口聚集的美国中西部、南部和西部的发电厂相连。

第三步,一旦风力取代天然气成为发电厂的能源,天然气就可以替代部分石油和柴油成为车辆所需的能源。

皮肯斯估计,如果计划被采用,10年内将可以使美国从外国进口石油减少38%,超过三分之一,每年能为美国节约2300亿美元。通过创建一个依靠自身丰富资源的能源平台,美国将可以向全世界表明:美国有能力控制自己的能源供需。

他还呼吁在11月大选中获胜的新总统和国会在执政的头100天内就开始执行这个计划。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