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石油投資大亨宣布新能源計划

(本台報導)目前國的石油有7成是從外國進口,美國為此每年要付出7千億美元,是伊拉克戰爭費用的四倍。星期二,石油投資大亨波恩.皮肯斯宣布了一項解決美國能源危机的計划,下面我們來看一看皮肯斯有什么高招,減少美國未來從外國進口石油。

7月8日,石油投資大亨波恩.皮肯斯在紐約宣布,他將發起一個兩党公共政策運動,游說兩党采用他的新能源計划,解決國的能源危机。

皮肯斯認為,目前美國面臨的最大問題就是從外國進口石油,并影響著美國經濟。而自然資源中只有天然气可以取代海外石油。

他的計划分三步:第一步,私人企業在美國的天然通道投資安裝風輪机,可提供20%的電力能源。

第二步,建設電能轉換系統,把風力發電站同人口聚集的美國中西部、南部和西部的發電厂相連。

第三步,一旦風力取代天然气成為發電厂的能源,天然气就可以替代部分石油和柴油成為車輛所需的能源。

皮肯斯估計,如果計划被采用,10年內將可以使美國從外國進口石油減少38%,超過三分之一,每年能為美國節約2300億美元。通過創建一個依靠自身丰富資源的能源平台,美國將可以向全世界表明:美國有能力控制自己的能源供需。

他還呼吁在11月大選中獲胜的新總統和國會在執政的頭100天內就開始執行這個計划。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