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台湾花东纵谷花海 正式亮相

为迎接暑假旅游旺季,台湾花东纵谷花海景观七月五日在花莲瑞穗、寿丰正式开锣亮相,一片片向日葵、黄波斯菊花海,让本台记者带您先来看看。

花东纵谷三、四月间有柚子花香,八、九月有金针花季,为迎接七、八月暑假旅游旺季,农粮署第一次推动在夏季利用97年1期休耕田种植花海,在花莲台九线旁种植向日葵、黄波斯菊,营造纵谷花海景观,希望吸引游客流连观赏。

农粮署署长陈文德:“从寿丰到瑞穗这里,休耕田可以来种花海啊!把时间点串起来,把空间点弥补起来,这样子来带动整个东部纵谷,在暑假期间整个观光、休闲串连出来。”

暑期纵谷花海今天在瑞穗、寿丰正式开锣亮相,醒狮团表演、DIY手工压花、向日葵陶瓷彩绘,民众参与热烈。但夏天种花不容易,瑞穗向日葵花海因久未下雨,花儿在烈日下显得无精打彩,希望赶快下雨补充水分,寿丰黄波斯菊因花朵较小,迎风摇曳,吸引游客驻足照相。

立法委员傅崐萁:“我们更需要农粮署以及水保局全力来支持,让我们花莲能够处处是花海,人比花娇,能够吸引更多的观光客来到我们纵谷。”

暑假来花莲旅游,别忘了来看看向日葵、黄波斯菊纵谷花海景观。

新唐人亚太电视 杨亚伦 游淑玲台湾花莲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