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男子相约饭店烧炭自杀 原因不明

(中央社记者吴哲豪彰化县六日电)彰化县北斗镇一家饭店昨天传出两名二十岁男子自杀意外,蔡姓和郑姓男子三日傍晚住进饭店,昨天傍晚两人住宿时间已到,服务生敲门没人理会,进入房间内才发现两人烧炭自杀,房间内有四只白铁垃圾桶,里头有木炭,至于两人自杀的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北斗警方表示,家住溪州乡的二十岁蔡姓男子以及二十四岁的郑姓男子,三日傍晚住进北斗镇一家饭店,由于两人跟饭店说要休息,服务生多次向两人提醒时间已到,而蔡、郑两人则一直追加时间,直到四日中午才向饭店说要住宿。

警方说,两人住宿的时间到昨天傍晚,服务生敲门没人理会,于是进入房间却发现两人上半身赤裸的躺在床上,地上有四只白铁垃圾桶,里头有没有烧完的木炭余烬。

警方表示,蔡、郑两人特别用胶带将房间的门缝封起来,显示死意甚坚,而两人没有留下遗书,无法判断自杀的原因为何。

警方随后通知两人的家属到场,两人的家属表示,两人从国中时就认识,是很好的朋友,而郑某已经当完兵,蔡姓男子则是刚接到兵单准备入伍,两人从未透露过想自杀的念头,对于为何自杀,家属也不清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