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名男子相約飯店燒炭自殺 原因不明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六日電)彰化縣北斗鎮一家飯店昨天傳出兩名二十歲男子自殺意外,蔡姓和鄭姓男子三日傍晚住進飯店,昨天傍晚兩人住宿時間已到,服務生敲門沒人理會,進入房間內才發現兩人燒炭自殺,房間內有四只白鐵垃圾桶,裡頭有木炭,至於兩人自殺的原因,警方正在調查中。

北斗警方表示,家住溪州鄉的二十歲蔡姓男子以及二十四歲的鄭姓男子,三日傍晚住進北斗鎮一家飯店,由於兩人跟飯店說要休息,服務生多次向兩人提醒時間已到,而蔡、鄭兩人則一直追加時間,直到四日中午才向飯店說要住宿。

警方說,兩人住宿的時間到昨天傍晚,服務生敲門沒人理會,於是進入房間卻發現兩人上半身赤裸的躺在床上,地上有四只白鐵垃圾桶,裡頭有沒有燒完的木炭餘燼。

警方表示,蔡、鄭兩人特別用膠帶將房間的門縫封起來,顯示死意甚堅,而兩人沒有留下遺書,無法判斷自殺的原因為何。

警方隨後通知兩人的家屬到場,兩人的家屬表示,兩人從國中時就認識,是很好的朋友,而鄭某已經當完兵,蔡姓男子則是剛接到兵單準備入伍,兩人從未透露過想自殺的念頭,對於為何自殺,家屬也不清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