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服装展 迪奥展出风格不同以往

正在法国巴黎举行的2008-2009秋冬法国高级定制服装展上,迪奥的首席设计师约翰.加利亚诺 (John Galliano)发表了他的作品。加利亚诺结合了建筑式剪裁和鲜艳醒目的颜色,做出与迪奥往常不同风格的展出。

一反迪奥传统、高级华丽的设计路线,本次迪奥的英国设计师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o)使用全新的,几乎是建筑式的剪裁。五零年代的妖姬帽、大绉褶、束腰带,再加上宽裙摆与蛋糕裙,荡漾着浓浓的五零年代风味。虽然款式复古,但在剪裁上和布料上,加利亚诺注入了新元素,使得订制服既保有芭比娃娃式的甜美,又兼具金属时尚感。

上半场,黑白颜色的服饰大量出现在迪奥展示台上,然而下半场的服饰颜色鲜艳醒目,并配上钟形女帽和皮革装饰。

这次服装展在充满罗曼蒂克的Jardin Rodin举行,女星伊娃曼德斯﹝Eva Mendes﹞、资深名模克劳蒂亚.辛芙﹝Claudia Schiffer﹞和黑人天后歌手珍娜杰克森(Janet Jackson)都出席了这场展出。

自6月30日开始为期一周的2008-2009秋冬法国高级定制服装展的知名设计师除了约翰.加利亚诺,还包括香奈儿﹝Chanel﹞和克里斯汀.拉克鲁瓦﹝Christian Lacroix﹞。

迪奥公司由法国时装设计师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创立。他继承着法国高级女装的传统,始终保持高级华丽的设计路线,做工精细,迎合上流社会成熟女性的审美品味,像征着法国时装文化的最高精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