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嘉宾赞屏东乡亲会五周年庆

屏东乡亲会五周年庆于6月29日在法拉盛举行,两百多位嘉宾和侨社朋友乡亲共庆。请看报导。

两百多位社团会长前会长和乡亲庆贺屏东乡亲会五周年。

台湾屏东县县长机要秘书林淑惠专程前来,带来台湾屏东县县长曹启鸿电视问候,感谢两年前屏东发生地震时,屏东乡亲捐赠100万台币赈灾。林淑惠:“世界最大的热带植物种苗的保护园区就在屏东”“汇集台湾中研院植物科学家做一个世界级植物的诺亚方舟”。

许多政界嘉宾致词赞扬屏东人心地善良和厚道人情。有台北经文処季韵声副处长,文化组郭秋义主任,华侨文教中心吕元荣主任,中华公所李瑞生,参议员弗兰克 帕德温和史塔文斯基,纽约州最高法院陈翠芳法官,彭博市长代表于之琪,纽约市主计长代表黄敏仪、议长代表黎洁玮,纽约州参议员参选人顾雅明和美国国会众议员参选人邢天祐议长。

社区人士多才多艺的表演进行到十点多,意犹未尽。

新唐人记者 朱江 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