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观众:写给欧卫公司的一封信

【新唐人07月02日讯】欧卫公司全体成员:

你们好!!

新唐人电视台在中国大陆的转播于本月16日停播,距今13天了,信号仍然没有恢复。在大陆喜爱收看新唐人节目的观众是很多的,他们通过新唐人才可以得到客观公正,自由的信息。新唐人电视台本着新闻自由的精神,一直是中国大陆民众得到真实可靠消息的重要途径。新唐人电视台因其不受中共控制,敢说真话,敢讲中国大陆百姓的苦难生活,敢于揭露中共的腐败,揭露中共迫害人权,迫害法轮功的事实,一直是中共的眼中钉,肉中刺。此次停播新唐人,中共是幕后黑手的嫌疑最大。

自由信息是中国人的命

生活在谎言国度里的人,深刻明白事实真相对与他们的意义。中共就是这样一个制造谎言,制造楚门世界的流氓政党。中国人因谎言而无知,因谎言而暴力,因谎言而道德堕落。中共就是制造谎言的流氓老大。举例1:1989.6.4日年天安门,机关枪响起,鲜血染红了天安门广场,事后中共对外媒宣称,天安门没死一个人,直到许多的真相照片,录像传出海外,在海外媒体公布的时候,人们才明白真相,知道了天安门广场那些死去的大学生是被中共屠杀。举例2、如镇压法轮功, 1999.7.22日,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铺天盖地的谎言24小时不间断的通过CCTV全国转播,通过中共各大报纸全国发行,特别是天安门自焚案,中共一手策划导演的伪火,欺骗了13亿国人的良知,让全中国人仇恨法轮功学员,仇恨法轮功,漫长的九年过去了,通过法轮功学员一人一张嘴,长期不懈的讲真相,让世人明白自焚伪案真相,以及中共为什么要镇压法轮功后,人们才恍然大悟,原来中共流氓欺骗的手段如此无赖,下流,无所不为。

以上二例比较典型,拿出来证实中共一贯是通过欺骗与谎言来迷惑国民,害人性命的。中共还做过更多更不告人的坏事,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中国人得不到公正自由的资讯,就得泡在这个楚门的世界中,受中共操控,受中共毒害。最近的法拉盛事件又一次证明了中共流氓本性是多么的无耻,无所不用其及。由此也可以看出来,受中共毒害的那些无耻的流氓暴徒是美国自由世界中最可怜可悲的人。

自由信息是中国人的命,得到客观、公正、真实的新闻已经是中国人最渴求的大事件,如新唐人电视台的出现,正是中国人真正得救的希望。新唐人可以把中国人的灵魂从中共灌输的暴力与仇恨中解救出来,同时把理性与正义带给他们,让无耻流氓的中共失去可操控的对象。让赤色恐怖在世界民族大家庭失去能量,有益中国人的同时,会带给这个世界更多的和平正义力量。

与流氓中共交易将会失去人类最可贵的正义灵魂

中共是流氓,中共不能代表广大中国人的利益。中共当年得到奥运举办权的时候,承诺改善人权,现在中共所作所为,恰恰与之相反,如:3.14日公然开枪镇压藏民,大陆维权人士,异议人士更多的被中共抓捕,同时被迫害长达9年的坚守真善忍信仰的法轮功修炼者在奥运前夕更是被中共残酷迫害,不断的传来他们死亡的消息。其实中共所作所为,已经不能用流氓这个词来形容了,因为它的行为已经完全超越了这个词汇所能包容的内涵。

那么与中共交易,你得到了暂时的利益,失去的是什么?将会是你可贵的正义灵魂。中共太邪,太恶,你和它站在一起,那不是你成了魔鬼的帮凶,屠夫恶刀了吗?中共利用一些暂时的利益,拉你入伙,让你和他一起做恶,一起行凶,一起迫害人权,一起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也许你会说,这些事我没做,但你在其中起了作用,因为中共谎言欺骗的时候,你帮他控制新闻自由,不让真相大白于天下,在中共继续迫害普世人权的时候,你帮他封锁新闻自由,将来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更多更可怕的事件,如果没有公正的媒体客观的报导,中国人将更可怜,将被中共欺骗到死。

说的彻底一点,谁和中共交易,就会被中共索取你的正义灵魂做为交换条件,因为中共就是要用眼前利益抹去你的良知正义,玷污你的高贵灵魂。只有远离中共,个人可以平安,公司可以生意兴隆。

欧卫公司的董事们,以及全体员工你们好,做为一名普通的新唐人观众,也同时是一名普通的中国民众,我诚挚的希望你们尽快修复技术故障,恢复W5卫星在中国大陆的信号转播。新唐人的意义绝不是一个真相电视台那么简单,新唐人是中国人最喜欢看的电视,新唐人电视台在不久的将来会是中国最大电视媒体。因为正义必战胜邪恶,真理必胜。如果你们失去这样一个客户,也将会是你们最为重要的损失,如果你们让无数的中国人失望,那你们将会背负沉重的人权包袱。公司盈利可以慢慢来,细水长流,不在一时,此次停播事件也绝不会是小小的赔偿可以解决的,因为他背后的因素太大,背后的责任与道义太重。

天灭中共不是神话,历史的真实将会震撼全中国,以至全世界,站在真理正义一边,将会是你们永远正确的选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