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环保 天然” 来自台湾的承诺

今年参加纽约贾维玆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为时三天的国际美食展的台湾团队带来的食品是以健康﹑ 环保﹑ 天然唱主角的,下面我们给大家介绍其中的几个产品。

这一道道精美的菜肴从各种肉类风味到海鲜风味都有,可这些都是有豆类食品精致加工而成的,松珍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经理邱秋月表示这些素材都是没有防腐剂﹑没有化学成分的天然食品。很多人认为素食的油类过大,而松珍的素食就解决了这个缺点。

采访松珍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经理邱秋月:“我们用的油是加拿大进口的芥花油,它的熔点很高,所以他不需要氢化过,当然它也没有反式脂肪酸﹐这些致癌物的问题。绝对是对体内环保有极大帮助。

这个含乳酸菌的饮料目前已在美东的华人超市上架,它也是打健康牌的。

采访全久荣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博义:“它对人体帮助消化﹑吸收很好,有助于清洁你的肠道,它有产生益菌,有良好的菌体在你的肠道里面排除你的不良物”。

而这水果醋,甜中带酸可以直接饮用,有助于调解体内的碱性物质。

而对于在市场上挑选来自台湾产地的产品,其实有一个非常简单的检查方法。

采访外贸协会驻纽约办事处李再仁:“471开头条码的产品,绝对是在台湾生产的,也是绝对可以让大家放心采购的。”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