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環保 天然” 來自台灣的承諾

今年參加紐約賈維玆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為時三天的國際美食展的台灣團隊帶來的食品是以健康﹑ 環保﹑ 天然唱主角的,下面我們給大家介紹其中的幾個產品。

這一道道精美的菜餚從各種肉類風味到海鮮風味都有,可這些都是有豆類食品精緻加工而成的,松珍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經理邱秋月表示這些素材都是沒有防腐劑﹑沒有化學成份的天然食品。很多人認為素食的油類過大,而松珍的素食就解決了這個缺點。

採訪松珍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經理邱秋月:“我們用的油是加拿大進口的芥花油,它的熔點很高,所以他不需要氫化過,當然它也沒有反式脂肪酸﹐這些致癌物的問題。絕對是對體內環保有極大幫助。

這個含乳酸菌的飲料目前已在美東的華人超市上架,它也是打健康牌的。

採訪全久榮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博義:“它對人體幫助消化﹑吸收很好,有助于清潔你的腸道,它有產生益菌,有良好的菌體在你的腸道裡面排除你的不良物”。

而這水果醋,甜中帶酸可以直接飲用,有助于調解體內的鹼性物質。

而對于在市場上挑選來自台灣產地的產品,其實有一個非常簡單的檢查方法。

採訪外貿協會駐紐約辦事處李再仁:“471開頭條碼的產品,絕對是在台灣生產的,也是絕對可以讓大家放心採購的。”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