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 大威廉丝和狄曼提娃克敌致胜 挺进16强

(中央社伦敦二十八日法新电)温布顿网球赛今天进入第六天,美国女将大威廉丝在女单第三轮比赛过关斩将,直落二击溃西班牙对手桑琪士,挺进十六强赛。

四度在温布顿封后,寻求卫冕的大威廉斯,是以六比一、七比五摆平桑琪士。大会第七种子的大威廉丝,下一轮将迎战俄罗斯小将克蕾芭诺娃,争夺八强赛门票。

球风刚猛的大威廉丝,第一盘在多次破发下,六比一摘下首盘;第二盘大威发球不顺,遭到桑琪士的反扑顽抗,不过大威到底技高一筹,顺利克服乱流,七比五再下一城,拿下胜场。此役大威的双发失误高达六次。

其他女单三轮赛,日本三十二岁老将杉山爱爆冷输球,以两个四比六栽在俄罗斯十八岁少女克蕾芭诺娃手下,力求再次晋级温网八强梦碎;俄罗斯第五种子狄曼提娃则苦战过关,以七比六(七╱二)、七比五力挫阿根廷对手杜柯,抢进十六强赛。

男单方面,德国好手舒特直落三盘轻骑过关,以六比二、六比三、六比四淘汰西班牙的贾西亚罗培兹,晋级四轮比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