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险降 德安航空发红包压惊

(中央社记者卢太城台东县二十七日电)德安航空下午绿岛飞台东十九人座飞机,起飞后,旅客发现右边轮胎“疑似爆胎”,机长迅速联络台东丰年机场,机场动员消防车和救护车待命,所幸飞机顺利落地,旅客饱受虚惊,德安航空分送旅客红包压惊。

搭乘德安航空下午四时四十分绿岛飞台东的旅客表示,飞机刚起飞时,有人发现飞机右边轮胎“爆胎”,于是通知前座的机长,机长迅速通知台东丰年机场塔台,采取应变措施。

丰年机场管制室表示,接获通知后立即封锁跑道,动员机场内的四辆消防车和救护车在跑道上戒护,同时引导飞机降落,所幸飞机顺利平安落地,待旅客下机后,立即将飞机拖入机厂维修,至于是否爆胎还要进一步检查。

旅客表示,虽然德安航空公司发给每人一个红包压惊,但是大家还是心有余悸,有人走到机场出口处,双脚还是无力。

德安航空留守人员表示,一切平安。至于轮胎受损情况不愿多表示意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