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博士生揭监狱看守所奴工黑幕

北京清华大学99级博士生黄奎,因为修炼法轮功在广东省看守所、监狱经历了5年非人的折磨后,终于于三个月前来到了自由世界美国,他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描述了大陆看守所,监狱对在押人员的残酷奴工迫害,并希望民众能了解中共统治下的人权现状。

2000年底黄奎因参与大纪元网站建设,被广东省珠海市警察在出租房中绑架到珠海市第二看守所,后转移到广东省四会监狱关押,累计关押时间长达五年之久。

黄奎描述看守所里因常年得不到阳光直射,犯人们个个脸色苍白,生活条件也极其艰苦,而对在押人员最残酷的迫害就是没完没了的奴工工作。

黄奎:“每天要工作16个小时,甚至18个小时以上,晚上还要值一个小时班,他这些产品要出口赚取外汇,看守警察有提成,所以他为了自己的利益就拚命压榨这些犯人,使劲压任务也不管犯人的死活。”

黄奎表示监狱看守所给在押人员的劳动强度是任何一个工厂企业都无法企及的,完不成任务轻则挨打受骂,重则要施以酷刑,或是晚上不能睡觉加班完成任务。由于犯人心中充满怨气,又不敢对看守警察发泄,只好把这种仇恨注入到这些奴工产品中。

黄奎:“更不可思议的是,我们还要求加工一种食品,就是剪一种开心果,开心果外壳非常坚硬,每人发一把大钳子把它剪开,那个口不能开太大也不能开太小,马上手上就磨出了血泡,非常的疼。因为犯人为了更好剪就用水把它泡软,有的犯人就用自己的小便来泡。”

黄奎说来到美国,每当在超市里看到Made In China 的奴工产品,包括装饰用的胶花、藤椅、竹筐等,心里就别有一番感触。

黄奎:“看到这些东西我就在想,在自由社会的民众很难想像这样的事情,在中共集权统治的社会里,他压榨这些在押的犯人,甚至包括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来生产这种奴工产品,之后他把这种产品出口到发达国家,因为他没有劳动力成本,所以就非常低价,他赚取外汇然后用这些钱再来迫害他的人民,镇压法轮功。”

黄奎呼吁明白真相的民众能够抵制这种奴工产品,以减轻中共对在押犯人的奴役迫害。

新唐人记者 陈雷 晨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