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布尔顿网球赛首轮:名将晋级

2008年度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首轮角逐星期一开始。在男单争夺中,大赛头号种子、费德勒直落三盘,以总比分3-0击败斯洛伐克老将赫巴蒂,强势晋级男单第二轮。在引人瞩目的女单首轮争夺中,赛会头号种子塞尔维亚选手伊万诺维奇,直落两盘以6-1/6-2战胜巴拉圭姑娘里奥斯,晋级女单第二轮。

费德勒(ROGER FEDERER)与赫巴蒂三盘的具体比分为6-3、6-2和6-2。费德勒在温网取得35连胜,同时草地球场取得60连胜!整场比赛,费德勒11次破发机会有5次破发成功,而赫巴蒂没有获得1次破发良机。费德勒和赫巴蒂是好朋友,两人此前两次交锋,全部都是赫巴蒂赢球!

伊万诺维奇(Ana Ivanovic)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102位的巴拉圭选手里奥斯。两位姑娘从未有过交锋,里奥斯显得有些紧张,这位巴拉圭姑娘的主动失误较多,伊万诺维奇轻松赢得胜利。

在另一场引人瞩目的女单首轮争夺中,赛会6号种子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同样直落两盘,以7-5/6-3击败世界排名第35位的爱沙尼亚姑娘卡内皮,晋级女单第2轮。小威廉姆斯女单第2轮的对手将是波兰少女拉德万斯卡。

在中央球场进行的男单首轮争夺中,大赛3号种子、塞尔维亚少年德约科维奇(NOVAK DJOKOVIC)苦战四盘,以总比分3-1击败德国选手贝雷尔,晋级男单第二轮。四盘的具体比分为7-5、2-6、6-3和6-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