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百余对新人举行海滩集体婚礼

星期日﹝6月22日﹞下午,来自台湾各地的一百三十多对新人在石门麟山鼻海滩举行了集体婚礼。此次婚礼创下了台湾海滩集体婚礼参与人数最多的记录。

其中一对来自山区的土着居民穿着传统服饰,他们表示为能参与联合婚礼而感到非常高兴。

新郎说:“这里风景很美,能跟这么多对新人同时举行婚礼,我觉得很罗曼蒂克,我很快乐。”

新娘说:“我喜欢这种轻松式的婚礼,而且我也喜欢海滩。”

数百名新人们的的朋友和亲戚也聚集在海滩欣赏这一特殊的时刻。然而盛夏的阳光让不少新人们热得几乎中暑。许多穿着厚重婚纱的新娘不断冒汗,而新郎则相对轻松,有的穿起牛仔裤、海滩裤。

一名新郎说:“海滩联合婚礼非常特别,我很快乐,唯一一件不满意的,是天气很热,太热了。”

这场集体婚礼是由台北县政府、“交通部”观光局北海岸及观音山风景区管理处联合主办。台北县政府希望这场集体婚礼能吸引世界各国想在海滩举行婚礼的新人,并期待海滩婚礼旅游业能振兴台北县的经济。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洁 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