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地震灾区民众退出中共

【新唐人06月23日讯】来自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消息,近日四川大地震灾区民众,谴责中共政府没事先预警,造成重大生命伤亡,而且对灾民的安置和救济不到位,很多灾民生活陷入绝境,声明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共青团。

化名白云声明退出共青团的灾区民众,在得知有接近四千万人退出中共时,毫不犹豫的也声明退团,她悲愤的表示,这么大的地震,政府竟然没有事先预警,才造成如此重大伤亡。

白云:“他们至少应该知道,你应该提前,国家应该通知要疏散人出来,因为好多人房子都毁掉,余震也很多,反正死的人很多,他们都是在哄骗,我退团了,那就叫白云吧。”

据了解,灾区幸存的民众,很多人都失去了亲人、房子或工作。这位退团的民众也表示,目前灾区安置和救济很不到位,逃出来的灾民,生活条件很差,处境十分艰难。

白云:“出来的人也没有地方住,也没有厕所,反正到处苍蝇啊,到处气味啊很脏,现在我们非常的艰难,非常的痛苦,非常的悲愤,我觉得这是上帝在发怒,但是最痛苦的是我们老百姓受伤害。”

一位声明退出共青团的重灾区阿坝州学生也表示,共产党是外来政权,不断的在毁灭中华文化和子孙,他向往民主自由,希望早日复兴中华民族,因此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退团。

阿坝学生:“当初我进几乎是被绑架进去,跟我们那个时候学校的团组织说,我在政治上跟共产党有异议,我想退出,但是他们好言相劝,然后我笑称我是三退未遂人员。”

新唐人记者谢玲 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