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攻击法轮功学员 邱维被逮捕

因为涉嫌持械攻击法轮功学员,今天(6月21日)下午正在法拉盛散发诬蔑法轮功资料的邱维被警方逮捕。据被攻击的法轮功学员于先生介绍,邱维将面临重罪起诉。请看详细报导。

6月21日下午,邱维正在法拉盛散发诬蔑法轮功的资料,被法轮功学员于先生认出,向警方指证邱维曾经于6月15日在纽约布鲁克林区用锁汽车用的铁杆袭击他和另一名法轮功学员薛先生。

警察在确认报案记录之后,上前命令邱维取下诬蔑法轮功的装饰,包括贴在嘴上的字条,之后将邱维扣上手铐,押上警车。在邱维被警察逮捕之后,很多路边的民众拍手叫好。

在路边摆摊卖手表的西方人伯特是叫好的人之一。他认为,这里是有信仰自由的地方,中共的迫害不能延伸到纽约。

另一位女士洁凯看到邱维被警方逮捕也拍手称快。她认为在美国不能允许这样违反
人权的事情。

在路边观看的陈女士认为,邱维及其帮凶如果认为中共好,不应该到美国。

在路旁的颜先生则认为,邱维及其帮凶是中共长期政治教育造成的。

指证邱维持械伤人的法轮功学员于先生介绍,邱维6月15日用锁汽车的铁杆袭击他,造成手出血。

在邱维被逮捕之后,于先生也来到警察局109分局。他表示邱维袭击他不是简单的伤害行为。

在邱维袭击于先生时拍下照片的薛先生也表示,邱维当时的行为很恐怖。

于先生还介绍,警方提供的资料显示,邱维将面临重罪起诉。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