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国际食品展 云林县行销农特产

云林县政府农业处结合县内优质农产品业者,于今天18日起在台北世贸中心南港展览馆所举办的国际食品展中,设置“云林精致物产馆”行销县内八大类农特产,目标锁定中东国家等新兴市场,希望能建构农产品外销新通路。

台北世贸国际食品展,是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每年都吸引许多国家、企业参观展出。这次云林县政府希望藉由台北国际食品展,向大众介绍所关心的食品安全、环保食材与友善的养殖环境,让外国买家及国内参访民众多多认识,台湾农业首都–云林。

云林县长苏治芬:“云林县是亚洲的绿色厨房,那这回主力推的是快乐猪,我们是鼓励猪农,让猪听音乐,猪的话也都有CAS安全的品牌,所以大家都可以放心来使用。”

云林县农业处长吕政璋表示云林不只生产最优质的农产品给消费者,也努力协助农民取得回教国家的哈拉认证。

云林县农业处长吕政璋:“哈拉就代表最安全食品的认证,哈拉认证在回教里面,未来就可以行销到我们的中东市场,只要有哈拉认证,在回教国家可以比较得到许多回教徒所喜欢的,未来就是代表我们要行销到中东最著名的地方杜拜,云林县是台湾的农业首都,农业首都云林最赞”。

此外,“2008台湾美食月”配合台北国际食品展开幕,特别在6月18日中午11:30为国外买主安排台湾小吃品尝活动,Trading、南韩CJ FRESHWAY CORPORATION、西班牙Valencia自治区农渔食品厅等来自10国大型买主来台参加采购洽谈会。此外,中国福州民天集团与法国PEUGEOT亦将针对食品包装产业来台探路﹔众多国外买主来访不仅将使展场热闹滚滚,更将创造无限商机。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杰、陈曦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