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全球华人系列大赛 获赠宝剑名琴

新唐人电视台继神韵演出后,将从七月份起,推出一系列世界级华人大奖赛。为了支持新唐人复兴正统文化的理念,亚洲铸剑大师陈世聪先生和手工提琴制作大师苏丁选老师,特别捐赠了他们亲手打造的九龙宝剑和古漆提琴作为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和全球小提琴大赛的优胜奖励。在16日的记者会上,民众一睹宝剑与名琴的风采。

新唐人秉承大唐文化海纳百川的精神,在即将推出的系列大赛中,除了传统的中华武术,汉服以及名扬四海的中国厨技,还包括大家所熟知的西方艺术像钢琴,小提琴,摄影,写实油画等。只要能表现和弘扬正统文化的表现形式,都是新唐人发扬和推广的对象。

为表示对新唐人举办系列理念的肯定,亚洲铸剑大师陈世聪先生和手工提琴制作大师苏丁选老师,愿意捐赠他们亲制的九龙宝剑与小提琴作为优胜奖励,致赠仪式是整场记者会的压轴,两位大师的言谈中,流露出他们从修持自身,不断追求真善美的境界,赋予宝剑和名琴生命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