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前千人集会吁恢复学校预算

今天下午﹐近千名家长老师和孩子们参加了信守承诺联合会在市政府旁的集会﹐要求市长不要削减4亿5千万美元的公立学校预算。市主计长威廉‧汤普森和市议员们纷纷到场支持。

下午下了一阵大雨﹐但还是有很多人聚集在市政府前的公园旁边﹐小孩子们也打着信守承诺的标语﹐高喊着不要削减预算。

教师工会主席兰迪‧维嘉顿(Randi Weingarten)说﹐ 孩子们上学的机会只有一次﹐这个世界对他们来说越来越难﹐人们对孩子的期望也越来越多﹐但是经济不景气﹐首当其冲受到影响的却是孩子。

多位市议员到场支持﹐鼓励大家坚持到底一定胜利。计划明年竞选市长的市主计长威廉‧汤普森表示﹐大家需要站在一起﹐显示我们的力量﹐让他们认识到应该信守承诺。

市主计长威廉‧汤普森﹕州政府给纽约市增加了6亿美元的教育拨款﹐大家都会认为﹐有这些拨款﹐应该不需要削减教育经费﹐我认为现在没有理由削减预算。至少不能影响到教学。

家长路西的三个孩子所在的皇后区公立学校﹐经费削减了40万美元。她担心削减经费会影响学校的教学活动﹐留不住好的老师。

小学生布兰顿﹕不要削减经费﹐不要收税﹐不要拿走我们的学校﹐这就很好了﹐永远不要﹐不要打官司。

今年一月市长宣布因税收减少要削减教育经费以来﹐市政府前已经有多次抗议。 今年九月将决定明年的预算。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兰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