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法轮功违反奥运精神

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近日表示,中共镇压西藏事件、四川地震的不满者,以及在海外制造法拉盛事件和在国内加大力度抓捕法轮功学员,可以看出中共当局持续在迫害人权,与奥运精神完全背道而驰,理应受到国内外一致谴责。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发来的报导。

孙文广教授指出,四川地震中暴露出中共的许多腐败问题,民众要求了解真相,要求追查责任,中共当局却进行打压。并且还在国内抓法轮功学员,在国外的法拉盛公然施暴。这一切行为都完全是与奥运精神背道而驰的。

孙文广:对法轮功学员,他们最近也是抓了一些,据我知道是又在抓人。这种做法本身是反人权的,也是反和平的,这实际上是一种战争一样的东西。开奥运会应该讲和解、和平,你怎么在这时候还搞这些暴力活动啊!”

孙文广认为中共打压异己的行为,是为了压制反对意见和民众所提出维权的要求。如果中共在奥运前不停止这些反人权的暴力活动,只能促使更多人抵制北京奥运。

孙文广:这些做法当然受到国内外的一致的谴责了。它所采取的一些行动、暴力的行动,不停止这个的话,我想国外会有更多的人来抵制奥运会的。”

6月11号,孙文广因为撰写有关四川地震和悼念六四的文章,遭到九名中共便衣警察抄家,强行拿走他的电脑、活动硬盘、手稿、通讯录等东西。

新唐人记者 李文 李明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