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足赛 土耳其逆转踢倒捷克进八强

(中央社日内瓦十五日法新电)十人应战的土耳其今天在二零零八年欧洲国家杯足球赛分组预赛中,演出大逆转,先输两球后,最后十五分钟连赶三球,以三比二力克捷克,闯进前八强。

柯勒尔在上半场率先以头球为捷克攻进第一球,六十二分钟时,普拉席尔再添一分,捷克以二比零领先,捷克看来已笃定晋级前八强,而土耳其似乎即将出局。

不过土耳其最后十五分钟连赶三球,包括队长柯维奇在第八十七分钟和第八十九分钟攻进两球,使得情势大逆转,土耳其反而获得晋级。

捷克教练布鲁克纳说:“第三球是一大错误,也导致我们崩溃。输掉这场比赛简直不可思议,他们攻进第一球时,还剩下十五分钟,不过他们却一再施加压力,直到我们输了。”

现年六十八岁的布鲁克纳说:“我们在压力下绑手绑脚,这要很久才能平复。”

土耳其教练特瑞姆则给了土耳其人民好消息。他说:“我送给国家好消息,我对人民说,走上街头,庆祝胜利吧,珍惜这一立刻。”

他说:“我在打败瑞士(二比一)之后说,人民将会记得我。我今天要再说一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