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失事飞机9名乘客全部获救

智利救援人员在南部丛林地带找到了几天前失踪的一架小型民用飞机。除飞行员在飞机坠毁后丧生之外,机上的9名乘客全部生还。

这架飞机7日下午从南部城市蒙特港市起飞,在飞往智利第11大区过程中在圣地亚哥以南约826英里的艾森地区丛林地带坠毁。65岁的飞行员巴哈蒙德斯(Nelson Bahamondes Rojas)因失血过多在飞机坠毁两天后去世。

但副驾驶员阿尔蒙纳西德(Miguel Almonacid)幸存了下来。他说,当时,飞机在低于山顶大约50米处飞行,面临着降雨和临时性的降雪天气,这种天气状况飞行员无法做出反应。随后飞机因撞到山间而坠毁。

4天来,这些乘客们在坠机现场面临着恶劣的气候条件,那里下着大雨和雪,气温只有零下10摄氏度。

据幸存者们说,巴哈蒙德斯在临死之前,向他们传授了关键的生存方法,比如点燃燃料取暖和并配给有限的食品。

巴哈蒙德斯在40年的飞行职业生涯中,掌握了超过1.6万小时的飞行经验。

一些乘客表示在这次事故发生之后本已失去了获救的希望。

救援人员将这些幸存者们送到了蒙特港市,他们将在那里接受体格检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