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歌仔 七百观众热情捧场

第十届“台湾歌仔”6月1日下午在法拉盛的印度庙剧场上演,在场的700多名观众共同回味了台湾传统和早期流行歌曲的响䜩。

被称为本土天王的周兴立、“小黑人”金澎及情歌王子林群这三位男高音歌手的卖力演唱下,为第十届的演出划下圆满的句号。

三位男高音歌手首先以主题歌“四季红”开场。一阵热歌劲舞后,周兴立感激让剧场爆满的观众,并承诺明年将换更大的场地。他表示,台下的是第一流的观众,台上亦是第一流的台湾歌仔秀。

在3个多小时的表演时间里,周兴立、金澎及林群唱出的对花、月夜愁、望春风、雨夜花、妈妈请你也保重、夜来香、望穿秋水、宝岛曼波等五十余条台湾歌谣让七百多位观众过足了歌隐,大饱耳福和眼福。

与往年一样,因为是专门敬老的活动,所以今年还是邀请了96岁的陈阿赞老先生率“不老合唱队”,这是他们第四次参加台湾歌仔的活动。十一位高龄团员上台献唱一首由陈阿赞作词,周兴立作曲的“无情的梦”获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而台湾会馆合唱团成员也演唱了日本民谣“北国之春”和“花”。

纽约华侨文教中心新主任吕元荣和二位副主任也上台向观众问候。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