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亚马逊雨林被非法砍伐情况恶化

巴西环境部6月2日表示,亚马逊雨林遭到非法砍伐的情况非常严重。

巴西环境部部长敏克(Carlos Minc) 在6月2日的记者会上表示,根据四月份的卫星照片,可以看到亚马逊雨林遭到非法砍伐的情况是非常严重的。敏克指出,根据四月份的卫星照片显示,被非法砍伐的亚马逊雨林的面积为1123平方公里,而且亚马逊雨林被破坏的情况并没有减缓的趋势,因此巴西政府决定采取各种措施,首先要严格禁止雨林区被拿来当做养牛的牧场。以往的研究发现,圈养牛只,非法砍伐,以及种植大豆,是导致亚马逊雨林遭到严重破坏的几个重要原因。

敏克(CARLOS MINC)说,“我们希望在采取这些措施之后,今年6到9月的情况会好过去年同期。”

敏克表示,真正解决雨林被非法砍伐的根源在于解决当地的贫穷问题。敏克说,“我们希望在保护好雨林的同时,人民也有更好的生活条件,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收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