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葆璋:亿万人的冤假错案 法轮功

中共在美国纽约法拉盛利用特务挑起事端,构陷法轮功,部分暴徒在纽约华人居住地法拉盛谩骂、围攻甚至殴打退党服务中心的法轮功学员。对此,本台记者采访了资深媒体人、法国国际广播电台前中文部主任吴葆璋先生,他认为,法拉盛事件进一步提醒世人,所谓法轮功问题是涉及亿万人的冤假错案。他呼吁人们利用各种方式来停止迫害法轮功。

吴葆璋认为,如同19年前的天安门“广场暴徒”案和40多年前文革中的“牛鬼蛇神”案,以及50多年前的“右派分子”案一样,中共当局完全认错了敌人。

吴葆璋:“中共分子有组织地在法拉盛大打出手的表演,不仅玷污了中华民族“文明礼仪之邦”的形象,而法轮功修炼者则再次展示了和平宁静力量的风采。从这个意义上说,中共继续认错了敌人:因为法轮功修炼者胸怀坦荡,信仰坚毅,他们永远不会在暴力面前屈服的。”

中共的一名官员最近在巴黎当众把达赖喇嘛也称为“邪教”头目。吴葆璋认为在一个天主教国家把一位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称为“邪教”头目,这种马克斯主义无神论,使人看穿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诬蔑真相。他表示,法轮功学员和平请愿所要求的只不过是继续炼功的自由。中共借机把问题政治化,如今,进而把暴力行为输出国外。

吴葆璋:“我一直在观察着在开放改革时期中原大地上出现的这个有亿万人参加的群体,1999年以前如何受到包括官方媒体在内的广泛颂扬,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应邀在中共巴黎使馆文化处内传法,在欧洲和美洲其他地方传法。这时的法轮功与随后和今日的法轮功没有任何区别。”

吴葆璋呼吁:绝不允许滥杀无辜的惨剧在中华民族重演。他表示,如果中国人不行动起来,自己的亲友,子孙后代必然还要受罪。

新唐人记者 王泓 周平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