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㑩∙麦卡特尼的利物浦演唱会盛况空前

六月一日晚,利物浦市政厛假座英国足球甲级队利物浦队的主场赛地ANFIELD体育馆,举行了一场名为"利物浦之声"的音乐会。出生在利物浦的前甲克虫乐队的主唱手保㑩∙麦卡特尼主场演唱两个多小时,盛况空前。下面请看来自英国利物浦的报道。

六月一日晚,英足球甲级队劲旅利物浦队的主场赛地ANFIELD体育馆座无虚席,36,000张票一售而空。来自世界各地的保㑩∙麦卡特尼的歌迷汇聚在此,一饱摇滚乐泰斗在自己家乡演出的眼福。

利物浦市被选为2008年欧洲文化之都。据利物浦2008文化之都创意主管介绍,利物浦市政厛为致力于推广这座有800年历史的古老城市,不遗余力的组织了一系列大型文化活动。

费尔∙雷得蒙得,利物浦2008文化之都创意主管: “这些活动可以使国内和国际聚焦在利物浦城市上,当然你不可能再找到比保罗爵士更有名的人来助场。" 

保㑩∙麦卡特尼的歌迷遍布全世界。这位来自墨西哥城的歌迷提早10个小时就前来冒雨排队等候入场。

米盖尔,墨西哥歌迷:

“我们是墨西哥来的歌迷,来利物浦看保㑩∙麦卡特尼的音乐会。"

参加保㑩∙麦卡特尼利物浦音乐会的还有目前流行歌曲榜上最走红的来自英国利玆的Kaiser Chiefs乐队和在2001年在利物浦组建的The Zutons乐队。 

新唐人记者凌松英国利物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