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庆祝亚太裔传统月

今天傍晚,法拉盛图书馆举行了一场亚太裔传统月庆祝活动,有各种亚太裔传统的歌舞表演。纽约州长帕特森也特别到场发言,重视亚太裔民众对纽约的贡献。请看详细报导。

5月30日傍晚,法拉盛图书馆大礼堂内几乎是座无虚席,庆祝亚太裔传统月的活动在这里热闹登场。

庆祝活动有纽约市议员刘醇逸主持,多名民选官员和纽约市各区的华裔、韩裔和印度裔等社区人士参加。纽约州长帕特森也特别到场作了演讲。帕特森州长表示,他非常重视小商业的发展。他还幽默的说,党纽约州副州长时没有人听他的,而当上州长之后人们都听他的。

帕特森州长还盛赞亚太裔为纽约市所作出的贡献。

之后,帕特森州长还对中国四川发生的大地震和缅甸的灾难夺去那么多人的生命表示难过,也表示纽约州尽力帮助救灾。

在文艺节目表演中,有播放印度裔社区的录像,小提琴和中提琴演奏,吉他和鼓伴奏的演唱等。最后儿童合唱团和帕特森州长一起合唱"天祐美国"等两首歌曲,把庆祝活动带入高潮。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