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慶祝亞太裔傳統月

今天傍晚,法拉盛圖書館舉行了一場亞太裔傳統月慶祝活動,有各種亞太裔傳統的歌舞表演。紐約州長帕特森也特別到場發言,重視亞太裔民眾對紐約的貢獻。請看詳細報導。

5月30日傍晚,法拉盛圖書館大禮堂內幾乎是座無虛席,慶祝亞太裔傳統月的活動在這裡熱鬧登場。

慶祝活動有紐約市議員劉醇逸主持,多名民選官員和紐約市各區的華裔、韓裔和印度裔等社區人士參加。紐約州長帕特森也特別到場作了演講。帕特森州長表示,他非常重視小商業的發展。他還幽默的說,黨紐約州副州長時沒有人聽他的,而當上州長之後人們都聽他的。

帕特森州長還盛讚亞太裔為紐約市所作出的貢獻。

之後,帕特森州長還對中國四川發生的大地震和緬甸的災難奪去那麼多人的生命表示難過,也表示紐約州盡力幫助救災。

在文藝節目表演中,有播放印度裔社區的錄像,小提琴和中提琴演奏,吉他和鼓伴奏的演唱等。最後兒童合唱團和帕特森州長一起合唱"天祐美國"等兩首歌曲,把慶祝活動帶入高潮。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