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再次被围攻和袭击

5月27日,在纽约法拉盛图书馆附近的一个路口,又发生一起法轮功学员围攻袭击的事件,警察驱散了肇事者。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5月27日下午,纽约法轮功学员汪卫星在法拉盛图书馆北侧的路口看大纪元报纸时,被一位身着红色长袖衫的中年妇女撞倒在地,警察到后盘问了红衣妇女,后离开。

撞人事件发生前,一群华人包围了法轮功学员,其中一名身着黑色短袖T恤的男青年近日来经常出现在反法轮功的人群中,高举反法轮功的板子对着正在看报的汪卫星,还有两名男子高举中共血旗和美国国旗和其他几名华人将汪卫星包围。

而同一群人就在20分钟前,出现在被警察保护的法拉盛退党服务点的街对面,立即遭警察驱散。

汪卫星介绍,她正被包围时,突然被人撞倒,那名妇女撞倒她后,立即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后来被发现是假装,被警察驱散。 警察同时也驱散了围攻汪卫星的那群肇事者。事后汪卫星去警察局报了案。

当媒体记者拍摄一名围攻汪卫星的身着白色短袖T恤的高个男子时,他立即要抢记者手里的摄像机,但未得逞,他还对旁边的法轮功学员用烟头进行威胁。

今天,法拉盛退党中心义工继续在警察的保护区内讲真相,他们顶着烈日,举着“天佑中华”“中共隐瞒地震预报”等各种展板,多名法轮功学员则在市中心的各个路口派发资料,希望更多的人能了解中共故意借地震来摸黑法轮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