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再次被圍攻和襲擊

5月27日,在紐約法拉盛圖書館附近的一個路口,又發生一起法輪功學員圍攻襲擊的事件,警察驅散了肇事者。請看本台記者的報導。

5月27日下午,紐約法輪功學員汪衛星在法拉盛圖書館北側的路口看大紀元報紙時,被一位身著紅色長袖衫的中年婦女撞倒在地,警察到后盤問了紅衣婦女,后离開。

撞人事件發生前,一群華人包圍了法輪功學員,其中一名身著黑色短袖T恤的男青年近日來經常出現在反法輪功的人群中,高舉反法輪功的板子對著正在看報的汪衛星,還有兩名男子高舉中共血旗和美國國旗和其他几名華人將汪衛星包圍。

而同一群人就在20分鐘前,出現在被警察保護的法拉盛退党服務點的街對面,立即遭警察驅散。

汪衛星介紹,她正被包圍時,突然被人撞倒,那名婦女撞倒她后,立即躺在地上一動不動。后來被發現是假裝,被警察驅散。 警察同時也驅散了圍攻汪衛星的那群肇事者。事后汪衛星去警察局報了案。

當媒体記者拍攝一名圍攻汪衛星的身著白色短袖T恤的高個男子時,他立即要搶記者手里的攝像机,但未得逞,他還對旁邊的法輪功學員用煙頭進行威脅。

今天,法拉盛退党中心義工繼續在警察的保護區內講真相,他們頂著烈日,舉著“天佑中華”“中共隱瞞地震預報”等各种展板,多名法輪功學員則在市中心的各個路口派發資料,希望更多的人能了解中共故意借地震來摸黑法輪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