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主人士批中共借赈灾打压法轮功

对于中共近日借四川地震国难之际,接连构陷和打压法轮功,香港民主党中常委林子健对此予以批评,并强调会一如既往的声援退党等法轮功讲真相活动。

林子健表示,中共长期向民众灌输极端的民族主义,混淆中国和中共的区别,经常利用所谓的天灾和它自己造成的人祸为幌子,转移它的施政错误,趁机打压异见团体和人士,近日接连构陷和煽动仇恨的打压法轮功,又是重施故技。

香港民主党中常委林子健:中共方面,经常用一种地震天灾人祸的事情,挑起一种所谓的民族感情,转移视线,将矛头转到它打压的团体上。

林子健指出,中共的连串举动,再次证明它对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强烈恐惧,而法轮功的存在无疑是中国人的福气。

香港民主党中常委林子健:法轮功所做的,对老百姓有很多的正面影响,有这样一个团体很勇敢的表达他们不同的意见,这对我们中国人来说,是一种福气。

林子健并透露,由于他经常参加法轮功退党等法轮功讲真相活动,近期不断有各种针对他的负面消息传出,但他不会被吓倒。

香港民主党中常委林子健:其实这些攻击对我来说,是给我更大的信心要坚持下去,争取民主运动,维护宗教自由。

林子健还指出,中共从来不把人当回事,它对四川地震预报和灾情的隐瞒就是再次证明了这一点。新唐人记者潘在殊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