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月18日欧洲新闻简讯

5月18日欧洲新闻简讯

欧洲五国居国际竞争力前十名
洛桑国际管理发展学院(IMD)每年作一个关于国际竞争力的调查。在2008年国际竞争力的前十名中,欧洲国家占一半,他们分别是:瑞士第四位、卢森堡第五位、丹麦第六位、瑞典第九位、荷兰第十位。前三名是美国、新加坡和香港。

西班牙逮捕攻击网站五骇客
西班牙警方18号逮捕五名骇客嫌犯,其中包括两名十六岁青少年。他们被控非法入侵美国、亚洲及拉丁美洲各国政府网站。警方声明说,这五名青少年隶属“网际网路上最活跃的骇客团体”,他们两年瘫痪了两万一千个网页。

全球快乐排行 丹麦居冠
“全球快乐资料库”(World Database of Happiness)针对95个国家进行快乐程度调查,结果显示丹麦居冠,其次为瑞士、冰岛、芬兰、澳大利亚和瑞典。排名前13个 最快乐国家中,北欧国家占有5席。丹麦人说:“我觉得很快乐,因为我生命中所在乎的一切,都是我自己选择的。”

英国国防部公开部分UFO资料
英国国防部日前表示,他们将在四年内将部分关于UFO报告的资料转入国家档案局,供一般民众阅览。法国则早在一年前将其UFO资料上网公布。据BBC报导,国防部这一行动是为了满足广大民众对UFO事件的兴趣,同时回应民众关于讯息自由的要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