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社区会议要求保持教育经费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教育经费也影响到中小学。今天(5月16日)傍晚,华埠和曼哈顿下东城地区的学生家长和社区人士在孙逸仙中学参加社区会议,很多与会者现场给市长挂电话,要求他遵守承诺,不要削减教育经费。

去年,纽约州和市政府保证增加教育经费。本月早些时候,州议会通过了6亿美元的教育经费,但是市长想削减4亿5千万美元。纽约州众议院议长萧华到场讲话,要求市长信守承诺。

打算明年竞选市长的市议员托尼‧阿维拉表示﹕“今年的教育经费有盈余,市长想留待今后出现问题的时候用,但是如果他削减预算,现在就会造成问题。”

阿维拉说将与其他市议员一起杯葛市长的提案,保持教育经费一分不少。

教师联合会会长兰迪‧维嘉顿说﹕“对孩子更应该信守承诺,因为这关系到孩子的未来。上学不可能重来,赶上不好的财政年上学,不可能再回锅重来。”

成衣酒店联合工会副主席陈美瑛担心经费少了,学校的服务会差,所以也来支持教师们。

在社区会议上,主持人给大家一个号码,当场请每个人行动起来,给市长打电话留言,表达自己在这个问题上的看法。电话播通了,人们兴奋的举手示意,很多人在电话上留下自己的通讯方式和意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