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社區會議要求保持教育經費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教育經費也影響到中小學。今天(5月16日)傍晚,華埠和曼哈頓下東城地區的學生家長和社區人士在孫逸仙中學參加社區會議,很多與會者現場給市長掛電話,要求他遵守承諾,不要削減教育經費。

去年,紐約州和市政府保證增加教育經費。本月早些時候,州議會通過了6億美元的教育經費,但是市長想削減4億5千萬美元。紐約州眾議院議長蕭華到場講話,要求市長信守承諾。

打算明年競選市長的市議員託尼‧阿維拉表示﹕“今年的教育經費有盈餘,市長想留待今後出現問題的時候用,但是如果他削減預算,現在就會造成問題。”

阿維拉說將與其他市議員一起杯葛市長的提案,保持教育經費一分不少。

教師聯合會會長蘭迪‧維嘉頓說﹕“對孩子更應該信守承諾,因為這關係到孩子的未來。上學不可能重來,趕上不好的財政年上學,不可能再回鍋重來。”

成衣酒店聯合工會副主席陳美瑛擔心經費少了,學校的服務會差,所以也來支持教師們。

在社區會議上,主持人給大家一個號碼,當場請每個人行動起來,給市長打電話留言,表達自己在這個問題上的看法。電話播通了,人們興奮的舉手示意,很多人在電話上留下自己的通訊方式和意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