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德求埃弗斯学院召开信息发布会

5月14日, 纽约市立大学的曼德求埃弗斯学院举办了校长信息发布会,向社区人士介绍了学校的近况,下面请看报导。

纽约市立大学曼德求埃弗斯学院召开校长信息发布会

5月14日, 纽约市立大学的曼德求埃弗斯学院举办了校长信息发布会,向社区人士介绍了学校的近况,下面请看报导。

曼德求埃弗斯学院是以美国非洲裔的民权活动家曼德求埃弗斯的名字命名的,是纽约市立大学17所大学中的一所,在5月14日的校长信息发布会上,来自社区的50个组织,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校方向社区人士,中学代表介绍了曼德求埃弗斯学院的学业课程,发展现状,招生要求等情况。

负责该校招生管理和学生服务的副总裁文森特楝Z瑞说:我门的强点是﹔我们有动态项目,健康科学,突出的项目如﹔数学,医学科学和技术,我们还有英语,商业管理,我们还有非常强的的会计科目,通过学习,学生可以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

该校招生管理执行主任万瑞。休斯纳 介绍说市立大学系统的,学费大约是每年四千美金,相当于一学期二千美金,而国际学生则是八千美金。

校长爱迪森滂皕杰克逊说:“我们注重学生成功,致力于帮助每一个学生获得成功,我们要改变他们的认知,让他们自己感到自己是重要的,让他们自己感到自己是特殊的,你在曼德求埃弗斯学院学习 的过程中,我们将帮助你成功,以致将来在世界上成功。

曼德求埃弗斯学院现在总共有5千六百名学生。新的教学大楼即将竣工,届时将向社会扩大招生,预计学生将增加35%。

新唐人记者金敏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