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压未停 法轮功9年反迫害

自1992年5月在中国长春传出的法轮功,短短7年间仅凭口耳相传,学炼者已将近1亿人。法轮功众多的追随者却令当时的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感到不安和难以容忍,1999年7月20号,中共成立了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国性组织“610办公室”,在全中国范围内抓捕和虐杀崇尚“真、善、忍”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自此,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展开长年的和平反迫害历程。

据不完全统计,自1999年720以来的9年中,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315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法轮功明慧网5月12号的消息说,死亡案例高发地区依次为黑龙江、河北、辽宁、吉林、山东、四川、湖北。在被迫害致死者中,妇女约占53.97% ,50岁以上的老人约占 56.76%。

此外,被非法判刑者至少有6千人﹔被非法劳教的人数超过10万人,数千人被强行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摧残。

据调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使用酷刑至少达40种以上,2006年3月,还传出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以赚取暴利的骇闻。

9年来,海内外的法轮功学员相继以横幅标语、在街头发放真相材料、游行集会、烛光悼念、征集签名、反酷刑演示等形式,锲而不舍的向民众讲述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

他们的活动多是平和宁静,没有因为遭到凌辱与迫害而产生的仇恨和愤怒情绪。

法轮功学员表示,他们持续9年的和平反迫害,只有一个心愿,尽早结束这场杀戮。

新唐人记者 唐宇 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