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法轮功学员首都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五月十三号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丹麦法轮功学员五月十一号在首都哥本哈根市政厅广场举行庆祝活动,用展板向人们展示法轮大法在世界洪传的情况并向人们讲述大法的美好,同时告诉人们现在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论功的迫害。人们在倾听并签字支持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现场向市民演示了法轮大法的五套功法,许多人都认真观看,询问祥细内容今年81岁的法轮功学员poul说,他每天都会去中共大使馆呼吁停止迫害法论功。Poul修炼法轮功已经8年了, 他告诉记者,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翻译丹麦文”转发轮”的Michl表示:修炼大法使他身心受益,给家庭和社会带来美好与祥和。

在奥胡斯市修炼法轮大法的克瑞斯道夫*Christoffer•他说;真善忍的法理给他指出了一条修心向善反本归真的道路。现在他能用中文读”转法轮”和所有李洪志先生的讲法书籍和经文。

几年来,不管是雨季或是严冬,法轮功学员都在不断的向人们讲述真相并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修炼者。”法轮大法日”是全世界法轮功学员普天同庆的日子,他们希望更多的人来分享法轮大法带给生命的美好。

新唐人记者李洛,丹妮丹麦哥本哈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