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法輪功學員首都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五月十三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丹麥法輪功學員五月十一號在首都哥本哈根市政廳廣場舉行慶祝活動,用展板向人們展示法輪大法在世界洪傳的情況並向人們講述大法的美好,同時告訴人們現在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論功的迫害。人們在傾聽並簽字支持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現場向市民演示了法輪大法的五套功法,許多人都認真觀看,詢問祥細內容今年81歲的法輪功學員poul說,他每天都會去中共大使館呼籲停止迫害法論功。Poul修煉法輪功已經8年了, 他告訴記者,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翻譯丹麥文”轉發輪”的Michl表示:修煉大法使他身心受益,給家庭和社會帶來美好與祥和。

在奧胡斯市修煉法輪大法的克瑞斯道夫*Christoffer•他說;真善忍的法理給他指出了一條修心向善反本歸真的道路。現在他能用中文讀”轉法輪”和所有李洪志先生的講法書籍和經文。

幾年來,不管是雨季或是嚴冬,法輪功學員都在不斷的向人們講述真相並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修煉者。”法輪大法日”是全世界法輪功學員普天同慶的日子,他們希望更多的人來分享法輪大法帶給生命的美好。

新唐人記者李洛,丹妮丹麥哥本哈根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