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精品金银质奖入围产品展

(中央社记者郝雪卿台中市十日电)第十六届台湾精品奖金银质奖入围的二十九件精品,今天起在台中市展出,主办单位配合北、中、南三场巡回展出,同步推出“大预测”活动,透过网路预测,从二十九项入围名单中猜中获得金质奖的六项产品,就有机会获二十万元的台湾精品红利金。

由经济国际贸易局主办、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执行的第十六届台湾精品奖,已于四月二十四日公布入围金银质奖的二十九件台湾精品名单,并从五月二日起分别在台北市、高雄市展出,九日起到十一日则在新光三越台中店展出,今天下午还邀请偶像剧演员赖雅妍代言。

今天是周末假日,主办单位特别在现场安排台湾精品大使进行产品秀,同时由专人解说各项入围产品的功能及特色,让观众了解台湾精品的创新价值,展区旁还设有金质奖网路预测区,开放民众现场参与票选,及“创新台湾拍拍贴”,可拍摄特别制作的“台湾精品”版大头贴。

这届台湾精品奖将于二十二日公布得奖名单及举行颁奖典礼,颁奖典礼前夕,主办单位推出金质奖大预测活动,分为手机预测及网路预测,其中网路预测采乐透彩方式,参加者进入活动官网,由二十九件入围精品中猜中获金质奖的六项精品,完全命中者中将抽出一名独得二十万元的台湾精品红利金;手机预测者,只要成功预测这次票选人气王,就有机会独得五万元台湾精品红利金。

根据主办单位统计,到目前为止,获得票选人数最高的是华硕迷你电脑Eee PC,其次依序为巨大的混合功能自行车、宏达电的智慧型手机、奇美电的超薄液晶面板、巨大的全方位避震车、台湾松下的六十五吋电浆显示器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