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公司让人体验驾驶重型机梦想成真

(本台消息)东德贝格连﹝Baggerland﹞公司说,它能让很多成年人小时候的梦想成真。这家公司在柏林附近一个大型游乐场中,让成年男女驾驶挖掘机和其它重型机器。

贝格连公司提供一个布满土堆和茂密树林的场地,并出租挖掘机给那些“日常生活中没有机会操作任何重型设备的人”。公司负责人舒兹女士﹝Christine Schulz﹞说:“不仅男生,现在越来越多的女生也来这里,那些想驾驶大型的、重型的和声音大一点机器的人都想来玩。”

祖勒﹝Harld Zuhl﹞花了97.5欧元﹝150.8美元﹞进行这项游戏,在一小时驾驶过程中,他难掩他的兴奋。他坐在挖掘机里面笑着说:“你可以感觉到机器的动力,液压系统的动力和整台设备如何被拽拉,真是太有趣了。

公司另一位顾客伯纳曼 ﹝Stefan Bernemann﹞表达自己对专业挖掘机司机的钦佩。他说:“第一次驾驶比较困难,你必须同时协调很多不同的功能,你会慢慢的习惯它,但是你还是要一直动脑,没有一样是自动的。”

舒兹女士表示:“公司所提供的服务让人小时候的梦想成真,我们知道几乎每个人都有梦想:想成为一名警察、一名消防人员或者一名挖掘机司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