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后赛 黄蜂全面发挥胜马刺拔头筹

赛前总教练史考特秀出他在球员时代的三枚冠军戒指,这个举动让美国职篮(NBA)纽奥良黄蜂全队士气大振,在季后赛第二轮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靠着威斯特豪取季后赛新高的三十分,以及保罗贡献十七分、十三助攻,终场黄蜂就以一百零一比八十二大胜马刺,拔得头筹。

黄蜂在例行赛拿下西区西南组第一名的席位,今天在季后赛第二轮遭遇同组的马刺,打来得心应手,拿下首胜后,黄蜂在七战四胜制的比赛中取得一胜零败的领先,第二战仍旧在黄蜂主场举行。

开赛后黄蜂就取得八比零的优势,但马刺站稳阵脚后,以三分攻势追分,单节靠着包温、吉诺比利合力飙进六个三分球,首节取得二十七比二十三领先;第二节马刺一波十一比零的攻势,一度取得九分领先,半场打完仍旧以四十九比四十五领先黄蜂。

易篮后黄蜂展开反扑,一波十三比零的攻势要回领先地位,此后黄蜂掌握大局,三节结束反以七十四比六十六领先,第四节马刺虽追至五分落后,但黄蜂靠着团队战力及严密防守,仍旧获得最后胜利。

黄蜂这场比赛各种数据都优于对手,篮板球以五十比三十四大胜,禁区得分也以四十六比二十六胜出,投篮命中率五成也优于马刺的四成。

至于落败的马刺完全不像一支卫冕军,全队四人得分达双位数,但禁区主力邓肯全场九投一中,仅获得五分、三篮板,是马刺落败主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