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韩国】洗浴中心和韩服

【新唐人2008年5月4日讯】【你好韩国】(31)洗浴中心和韩服:韩服的线条融合曲线与直线之美,端庄闲雅。

转眼又到了农历新年,在这里我代表韩国新唐人全体同仁祝您全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常言说: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这里我们也衷心的希望那些,因遭受中共政权迫害人权,而不能够回家的海外华人,能够早日重返自己的家园.

洗浴中心:在我小的时候,每逢过年的前夕妈妈都会带我到浴池洗澡,据说这样可以带给我一年的好心情,韩国也有过年以前去洗澡的习俗,这些都是过去的事了,现在人们可不单单是洗个澡这么简单的事了。现代人压力大可是放松的方法也不少,在前不久我就去了一趟韩国有名的洗浴中心,那里简直是太舒服了,朋友们跟随我一起转一转吧.

韩服:韩服是从古代縯变到现代的韩民族的传统服装。韩服的线条融合了曲线与直线之美,尤其是女士韩服的短上衣和长裙,上薄下厚,端庄闲雅。一袭韩服透露着东方伦理和超世俗之美的完美结合。韩服还可掩饰体形上的不足,使体形较矮的人看上去较高,较瘦的人看上去则较豊满,增添女性之美。如今,大部分韩国人是已习惯穿着洋装西服,但是在农历正月初一、中秋节等节庆日,或举行婚礼时,仍有许多人喜爱穿传统的民族服装。今天我们就为您介绍一位首尔有名的韩服设计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