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互动 西人合唱团应邀华埠表演

5月3日,联成公所传出了洋孩子的歌声,这是纽约房屋局政府楼青年合唱团应邀为电影节在华埠表演后,来到联成公所的表演,也是华埠与主流社会互动交流的新气象。请看报导。

纽约房屋局社区联络官李泽光向大家介绍房屋局政府楼青年合唱团由来自不同纽约高中的十多位学生组成,他们的歌唱表演得到华埠听众的掌声。

青年合唱团领队赖瑞•麦特修:“很高兴,我们第一次来中国城表演,我们很快乐,中国食品很好吃。”

联成公所主席黄达良:"这个时间非常好,正是在亚裔传统月,主流社会肯定亚裔对美国的贡献。”

联成公所顾问赵文笙介绍, 在2006年主办TRIBECA电影节开幕酒会后,这两年都邀请青年合唱团访问表演,让美国人对中国城有一个正面的了解. 他说, 华人社区要和美国各族裔合作,我们眼光要放远一点。“这是一个意义上重大的事情。”

他们都表示今后将会增加与主流社会各族裔交流的活动。

新唐人记者 朱江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