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多民族志愿者参加印度藏人游行

【新唐人05月04日讯】5月3日,来自印度新德里、达兰萨拉以及欧洲的数百名不同民族的志愿者们参加了印度北部城市阿姆利则的藏人游行 ,谴责中共对藏人的暴力镇压,并为西藏的和平而呼吁。

示威者举着各类标语,以及西藏精神领袖达赖喇嘛和圣雄甘地的头像,并喊着诸如“停止在西藏的文化灭绝” ,“愿世界充满和平”“和“挽救西藏”之类的口号。

西藏国家民主党主席(the National Democratic Party of Tibet)说,流亡藏人将回到故土西藏,也将要求达赖喇嘛回到那儿,他还要求释放所有被中共关押的藏人。

一名来自英格兰的活动人士说:“今天,我们在为和平而奔走,而不是为暴力和武器。我们从达兰萨拉来到这里,我们在为西藏的和平而呼吁,因为目前中共当局在西藏屠杀了许多藏人,并继续逮捕了许多藏人.” 6.(SOUNDBITE)

这次和平游行从西藏流亡政府所在地达兰萨拉开始,途经印度多个地区。在阿姆利则市游行的最后是一个烛光游行。

在世界各地流亡藏人大规模抗议的同时,印度流亡藏人正寻求结束中共当局在西藏的镇压,并已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波抗议的浪潮,尤其是在首都新德里及西藏流亡政府所在地达兰萨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