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卡尔加里演出圆满落幕

【新唐人记者林耶凡卡尔加里报导】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拿大亚伯塔省卡尔加里的第三场演出圆满落幕,现场观众反响热烈高潮迭起。

神韵艺术团卡尔加里的第三场演出迎来了众多热情的卡尔加里观众。观众们被神韵艺术团的艺术家们的精湛表演折服。赞叹神韵呈现的正统中华文化,为节目中展现的纯真,纯善,纯美境界所感动。

演出结束后,现场观众起立欢呼,大幕落下又拉起,演员与乐团指挥鞠躬数次,台上台下互动热烈。人们为神韵艺术团精湛的演出叹服。

来自大陆的音乐爱好者,石油工程师朱先生为神韵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惊叹不已。

朱先生:“我在大陆是没有看过这样高水平的演出,我本身就比较喜欢(神韵的)音乐,尤其是陈汝堂先生的指挥,我非常欣赏,乐队的整体伴奏,音乐美和舞蹈演员有机地结合在一起,整个的舞台和背景,天幕,甚至报幕员,每一个人的动作都达到了淋漓尽致的程度。今天的(神韵)演出代表了中国几千年优秀文化的集中表现,她真正的达到了一个非常高的水平。这是非常罕见的。我也非常感动和感谢神韵艺术团从远道来到卡尔加里演出,非常感谢!

朱先生的朋友苏菲雅女士观看完演出非常感激她的朋友朱先生邀请她看神韵晚会,非常赞赏神韵体现的人类真正的价值。

索菲雅:“节目中最让人们激动和最有价值的是,尤其是歌唱家谈到的道德,神赐天意,这些是我们的世界真正地,绝对地珍贵的东西 。”

神韵艺术团的副团长维纳特别致谢热情的卡尔加里观众,维纳说:“我觉得这里的观众太好了,非常淳朴。人单纯就容易接受,对美好事物感受也反映快。也希望能有机会谢谢他们。”

当记者就如何欣赏神韵所展现的神的韵味时,维纳小姐表示:“这台晚会它是综合性艺术,人从不同的地方去感受,接受到这种信息之后,他内心触发了,他觉得好。另一种就是很激动,他就说,好好好,他也不一定说的出什么。另一种他就是完全惊呆了,所以我说,晚会不管从哪一个层面,哪一点上和观众沟通,都是起到它最好的效果,这种感受很难用语言去形容,他说服装很漂亮,色彩很美,那你说我没看演出,你说色彩美,色彩美的东西挺多的,不一定能够被触发,可是到现场的人为什么那么激动,这种综合性艺术,让他全身心接受以后,他身体都能感受到,他每一个细胞都能感受到,但他有说不出来,他不能让每个细胞说话呀,他语言又很难表达,所以他就觉得好好好,但他又不能说出更多的词,所以我觉得那些观众来到现场是非常非常的幸运,因为他们是真的感受到了一种,在神传文化当中,像沐浴了一个晚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