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后赛 詹姆斯大三元 骑士淘汰巫师

(中央社记者李安东台北三日综合报导)“小皇帝”詹姆斯今天攻下二十七分、十三篮板、十三助攻的生涯第三次季后赛“大三元”佳绩,率领克里夫兰骑士队以一百零五比八十八击溃华盛顿巫师队,拿下了四胜二负战绩,淘汰巫师队。

这也是骑士队连三季在美国职篮NBA季后赛第一轮终结巫师队,而且三次都是在对方主场高奏凯歌。上季闯进总冠军赛的骑士队,在第二轮将遭遇波士顿塞尔蒂克或亚特兰大老鹰队中的胜队,争夺晋级东区冠军赛的资格。

詹姆斯今天攻守俱佳,但是并不寂寞,他的队友塞比雅克也手感奇佳,斩获生涯季后赛新高二十六分,另外,吉布森贡献二十二分。骑士队共飙进了十一个三分球,在上半场取得五十六比四十八领先,同时在第四节两度超前二十分以上,轻松拿下胜利。

巫师队除了第一节发挥正常,以三十一比二十七领先外,以后三节都处于挨打局面,上一仗攻得三十二分的巴特勒不但防守詹姆斯不力,而且进攻失常,只以十八分、九篮板收场,巫师队另由杰米森获二十三分、十五篮板,海伍德得十三分,再度以挫败结束了季后赛之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