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中共与达赖喇嘛对话能否结善果

【新唐人讯】新唐人电视台“热点互动”直播预告:中共与达赖喇嘛对话能否结善果?

从3月14日西藏事件发生以来,至今已经一个半月。藏人的精神领袖达赖喇嘛多次呼吁中共对话,国际舆论也不间歇地在为促成对话而努力。中共从开始的严词拒绝,到至今宣布,中央有关部门准备同达赖喇嘛接触磋商,又吸引了国际的视线。

中共政府为什么转变了态度?如果达赖喇嘛真是如中共所说是分裂国家、策划暴动,为什么中共还要和他对话?西藏事件的真相到底如何?达赖喇嘛和藏人与中共的分歧到底在哪里?中共与达赖喇嘛对话能否结出善果?这次中共主办奥运引出如此强烈的反应,会产生什么后续效应?

欢迎您打热线电话到今天的新唐人电视台热点互动栏目热线直播节目,发表意见或提出问题,与现场的嘉宾和评论员进行讨论交流。

节目直播时间:美东时间周五晚9点至10点,即北京时间周六早9点至10点。

北美热线电话:1-646-519-2879

中国大陆免费号码:先拨4007128899 再拨 8996008663码

网络同步收看:www.ntdtv.com 进入中文网页,点击第一行的红色“直播”字样,即可在线收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