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黑社会手段逼迁 百户民宅断水断电

近日河北省保定市郝庄村村民,反映他们遭当地政府以黑社会手段逼迁, 一百多户居民已经被断水断电20多天,并绑架小孩强迫欠下不合理的拆迁协议,村民们表示,他们的村长是党支部书记,花钱买官,强拆民房盖商品房牟利。

郝庄村村民刘先生表示,由于拆迁补偿不合理,郝庄村一百多户居民拒绝搬迁,自4月7号起开始断水断电。村民集体到保定市政府上访,三位村民被关押。还雇用黑社会人员到村里骚扰恐吓,绑架小孩逼迁,现在村里人心惶惶。

刘先生:已经停电停水20多天了,不拆迁他们弄个黑社会,有三户人家孩子上学,把人家孩子绑架,没办法了这三家都签字了,现在奥运期间,谁上访就抓谁,法院都在共产党领导下都得听党的。

村民张先生表示,安置房因为偷工减料,质量太差,根本无法住人,村民都不愿搬进去,上访也没人管。

张先生:为了拆迁盖这个楼,村长偷工减料太多了,从六楼开始漏水漏到3楼,人们不敢搬,人们多次在上访,上访以后没人管,谁也不管,拆迁补偿几百块一平米,现在还有为这事上吊,气死的,现在我们这里一点人权都没有,谁也没法去告也告不了。

村民张先生表示,现在共产党员花钱买官,都贪污发大财,他们的村长,强拆民房搞商品房开发牟取暴利。

黄先生:贪污啊,郝村长现在贪污有一个亿,自己盖了个碧海云天大酒店,他现在是党支部书记,黑社会老大,现在是官商勾结,现在人们叫苦连天,有上访的抓不敢上。

据民生观察报导,郝庄村原有四百多户,一、二千村民。2004年,因高速公路引线经过,有两百多户的房子被拆,村民被安置到郝庄新区。村里剩余的一百多户以“旧村改造”的理由要求搬迁,实际上是开发商品房牟利。

新唐人记者 陆芳 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